燃點的故事 Our STORY

燃點的故事 Our STORY

異象的開始

2017年,上帝將植堂的異象放在我們的母會——羅省華人聖經宣道教會裡 (Chinese Bible Missions Church)。我們看到東區缺乏粵語教會,於是有一個念頭:何不在東區設立一間廣東話教會?雖然近年羅省的粵語群體人數不多,但我們堅信他們也需要福音。經過長老、牧者及領袖們祈禱及商議後,我們決定在奇諾崗 (Chino Hills) 設立教會,將福音帶給更多人。

感謝主的引證及帶領,由2019年1月起,甘志榮長老與魏義強傳道連同24位弟兄姊妹開始燃點教會 (Kindle Hills Church) 的崇拜及小組聚會。

第一次燃點崇拜

燃點教會第一次正式崇拜是在2019年4月21日復活節,我們租用了位於Chino的Ramona Jr. HIgh School。感謝上帝帶領很多新朋友來訪,連同母會CBMC來訪的弟兄姊妹,當天的參與人數超過200人。

燃點前期預備

在燃點正式啟動之前,植堂團隊由2019年1月開始在Chino Hills 燃點小組聚會點敬拜主。敬拜後,我們會繼續進行植堂的探討及預備,例如了解區內情況、到不同地方擺放宣傳卡片、預備Soft Opening的事宜。

燃點外展活動

燃點教會成立初期,我們透過不同的外展活動去認識區內的朋友, 例如新春嘉年華、行山、燒烤等。 感謝主讓我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同時亦讓新朋友認識了燃點教會。

燃點預覽崇拜

在正式崇拜之前, 我們舉行了數次預覽崇拜, 一方面讓團隊熟習崇拜的運作,可以將最好的獻給上帝。同時,又可以讓一些新朋友來到燃點崇拜,體驗一下燃點教會的氣氛。

燃點小組聚會點

感謝上帝,讓我們找到一個位於 Chino hills 的單位,作為小組聚會之用。此外,在疫情期間我們可以用這地方進行網上崇拜直播。原來,上帝早已預備這地方的用途。

燃點一週年感恩錄

在疫情中,我們是這樣記念燃點教會的一周年。但願每一個周年紀念的最大作用,是提醒我們要堅守SAVE ONE MORE的使命!

疫情下的新一頁

2020年全球在疫症的影響下,燃點的發展也舉步維艱。但感謝主,在祂的奇妙帶領下,我們尋找到一個新的崇拜聚會點 Ontario Christian High School,在疫情期間我們可以在新地方重新出發,全是上帝施恩典!

誠邀你成為燃點教會的一份子

歡迎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及小組聚會

崇拜聚會點 Worship Place
931 W Philadelphia St, Ontario, CA 91762
(Ontario Christian High School)

小組聚會點 Small Group Place
2593 Chino Hills Pkwy Suite F, Chino Hills, CA 91709